173212_1a.jpg  

客廳設計

設計重點:淺木色的地板,讓整個客廳沉浸在一股暖流中。時尚簡約的佈局,有著開闊的視野效果,卻沒有單調乏味的感覺。

淺色的窗簾,透著朦朧感。一盆落地的盆栽,在窗簾的襯托下,顯得如此清新、自然,還充滿了詩情畫意感。

 

173212_2a.jpg  

沙發

設計重點:米色的布藝沙發,有著柔軟的質感和簡約的大方,搭配三個黑色絲質綢緞面的靠墊,潛藏的高雅與華貴立刻彰顯了出來。

木質的茶几上,有著東方韻味的瓷碗和茶壺系列,還有藝術的花盆,帶來了生機。

 

173212_3a.jpg   

背景牆設計

設計重點:條紋裝飾和吊燈真是一種絕配,散發著時尚藝術的氣息。裝飾矮上,擺放一些美麗的裝飾物,能起到點綴的效果,

也能帶來視覺上的享受,時尚且藝術

 

173212_4s.jpg   

層次感

設計重點:客廳與餐廳間,作了個台階的設計,也賦予了空間豐富的層次感。站在臺階上,還能看到廚房所在的位置。

雖然都不大,但都充滿了溫暖的舒適感。

 

 

173212_6a.jpg   

廚房設計

設計重點:藍白漸變色的碗、碟就像是緩緩流淌的小溪。而廚房暖色系的瓷磚,也有著漸變的效果,卻像是彌漫在空氣中的暖流。

白色簡約的藝術餐桌和透明有機玻璃的椅子,骨子裡都充滿了現代時尚的元素。

 

173212_7s.jpg  

休息室設計

設計重點:餐廳與這間小小的休息室,只有一牆之隔。延續著簡約風格的休息室,充滿了年輕的時尚氣息。

方形的隔物,讓牆面有了立體的效果,還能擺放幾本書或其他的東西。隔板的面上,放些裝飾品可以有點亮空間的效果。

 

173212_8a.jpg  

臥室設計

設計重點:淺灰色格子的床品和床上的靠枕,在白色的臥室裡活躍著。白色的牆面上的一個窗框設計,非常有創意,

暖色的格子牆貼裝飾在這個小小的窗框周圍。窗框上的一盆小盆栽,更是錦上添花,為臥室帶來了淡淡的田園氣息。

 

173212_9a.jpg   

浴室設計  

設計重點:浴室的牆面用暖色的馬賽克瓷磚鋪成,玻璃的淋浴房給空間帶來了放大的感覺。

 

 

 

Lee Design International -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FB粉絲專業

設計師:Lee

設計始終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細心的感受生活中各行各業,各式各樣的小細節,進一步透過創意在設計上創造價值,

設計風格較為前衛,藝術性,同時充分發揮物件個性

代表工程設計案件:re+wood   guesthouse

lee  

聯絡電話:0981-32395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4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Le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