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8851_10.jpg  

近年來SOHO族的辦公方式越來越受到年輕人的歡迎,同樣地,大家對家庭辦公環境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本案例將為大家介紹15款個性活力的、偏女性化的家庭辦公室設計,看一下有沒有你的style!

Lee小編進你入具體空間分析:

 

578851_1.jpg  

設計重點:空間極致利用

設計分析公寓面積有限,把臥室與辦公區相結合,夾層床架下設置辦公區,有效節省了空間,

而且還很有個性呢,深得SOHO族喜愛!

 

578851_2.jpg   

設計重點:收納設計

設計分析小型辦公區不需要佔用太多的空間,但SOHO族的創意是不能缺少的。

在書桌兩旁放上木梯和層次分明的隔板作書籍收納,設計簡單卻十分優雅的解決了家居收納問題。

 

578851_3.jpg  

設計重點:角落空間利用

設計分析客廳的小角落也可打造一個高效率的辦公區,部分空間內嵌於牆壁進一步節省了空間方便家居的收納,

層次鮮明的收納區讓SOHO族書籍整理更加方便,利用櫃門作書桌既有創意又實用。

 

578851_4.jpg   

設計重點:緊湊佈局

設計分析在一個小小的內嵌區把辦公區和軟榻休閒區相結合,如此緊湊的佈局和創意的想法實屬難得,

這樣美觀兼實用的家庭辦公室除了SOHO族,誰還想擁有呢?

 

578851_5.jpg  

設計重點:優雅米色空間

設計分析該辦公區佈局中規中矩,整潔且有條理,優雅的米色傢俱和復古風地毯讓空間顯得舒適且溫馨,

敞亮的辦公環境提高了SOHO族工作效率和品質。

 

578851_6.jpg  

設計重點:收納型辦公區

設計分析同樣是利用角落空間建辦公區,設計師巧妙利用牆面打造內嵌式的收納型書櫃,

充足的收納空間讓SOHO族整理辦公檔和書籍時更加得心應手,而白色書櫃使得處在角落裡的辦公室顯得有活力。

 

578851_7.jpg  

設計重點:田園風格

設計分析家庭辦公室是SOHO族待的時間最長的地方,那麼自然舒適的辦公環境都是必須的。

綠植、實木傢俱、家居收納籃子、碎花裝飾品和復古風地毯的混搭營造出濃郁的田園風味,讓你倍感清新與舒適。

 

578851_8.jpg  

設計重點:U型辦公區

設計分析U型的辦公區利用牆面和收納櫃輕鬆解決了家居收納問題,從整體上看顯得十分整潔和大氣。

工作桌面向窗戶,讓室外綠植融入室內,亦提升了空間亮度;家庭照片的裝飾讓空間多了幾分溫馨質感。

 

578851_9.jpg  

設計重點:收納型黑板

設計分析該辦公區設計頗具北歐風格的簡潔和舒適,白色的書桌緊靠窗臺軟榻,這樣的風格和佈局最適合寫小說、

做設計等創作型的美女了,而收納型的黑板在提升整潔度的同時也為空間注入活力和趣味。

 

578851_10.jpg  

設計重點:法式鄉村風格

設計分析:復古風磚牆、木質地板和窗框加上大膽的女性化的顏色的融入讓空間顯得粗獷大氣又不失溫柔細膩,

極具法式鄉村風格的情調與魅力。自然光通過金屬桌子的反射作用進一步地增加空間的亮度,

如此不拘一格的家庭辦公室讓人不得不愛。

 

578851_11.jpg   

設計重點:牆面擴充收納

設計分析充裕的利用牆面,有效實現收納和節省空間;大面積的窗戶搭配白色的背景使空間顯得格外敞亮,

亞麻布料鋪設的地板、鮮花的融入和樸實的實木書桌讓辦公區顯得更加小清新,貼合SOHO族需求。

 

578851_12.jpg  

設計重點:閣樓式辦公區

設計分析閣樓式的辦公區有極好的景致、絕對的隱私和充足的收納空間,這間閣樓辦公室除了滿足以上三點外,

其簡約的北歐風格以及極具線條感的裝修塑造了一個敞亮舒適、美觀實用的辦公環境,

個性化的空間佈局更能激發SOHO族的靈感和想像力。

 

578851_13.jpg  

設計重點:敞亮空間

設計分析辦公桌放在正中央,寬敞的空間讓人倍感舒適,大面積的窗戶讓陽光充分透入,

也讓辦公室與自然更加親近,豐富的色彩也讓空間更有活力。

 

578851_14.jpg  

設計重點:挑高空間

設計分析白色背景牆和傢俱加上挑高空間讓辦公室顯得更加敞亮和大氣,充足的收納空間讓文件整理更加方便。

這款辦公室是專為夫妻或情侶而設的情侶辦公室。

 

578851_15.jpg  

設計重點:線條感

設計分析沒有精緻的裝飾和繽紛的色彩搭配,全素色的辦公室顯得格外敞亮且有質感,

柵欄式的移門讓空間充滿線條美感。

 

各位SOHO族們!你們找到你想要的辦公室了嗎?

 

 

Lee Design International - 室內設計&空間設計

FB粉絲專業

設計師:Lee

設計始終來自於對生活的熱愛,細心的感受生活中各行各業,各式各樣的小細節,進一步透過創意在設計上創造價值,

設計風格較為前衛,藝術性,同時充分發揮物件個性

代表工程設計案件:re+wood   guesthouse

 lee 

聯絡電話:0981-323954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健康二街4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資料來源

 

arrow
arrow

    Lee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